纯爱黄暴辣,百合帕拉图。

叶修唐尼廖佳琳 红毛希希咲魔王

KY精我一刀一个。

【复联】神~盾~幼~儿~园~①


·霍爹爹的危机感①


今天的Howard爸爸提前完成了自己的工作,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个“爸爸带我去玩耍呀!”*的节目时才想起来自家还有一个宝贝小儿子Tony!(


——好吧,既然这样爸爸我就去接可爱的小Tony回家吧~!


一向贯彻说做就做原则的霍爸爸经历了跑了三家幼儿园*都找错了之后,他才反应过来一件事——他不知道小Tony在哪家幼儿园呀!!


霍爹爹你这样还想让小Tony认你做爹吗!!


*杜撰来自“爸爸去哪儿”

*三家幼儿园分别是——正联幼儿园、TT幼儿园以及猛禽幼儿园【po主没怎么关注DC家所以如果有BUG的话请见谅qwq】





·霍爹爹的危机感②


自从上次霍爹爹想接小Tony却找不到幼儿园之后,霍爹爹决定要做一个好爸爸!于是他做足了功课,终于查清了小Tony所在的幼儿园、班级以及院长和幼儿园的阿姨……和叔叔的名字。


本该是个毫无新意的放学时间,今天的抠森叔叔却遇到了一点小麻烦…


“我说我要来接我的儿子小Tony!你居然说他被他的家长接走了!?我才是他父亲!!你们居然弄丢了我的儿子!”


“但是Tony他一直都是由一个金发碧眼的英国男人接送的……”

抠森叔叔看着眼前这个有着一头与小Tony相似的黑色卷发的男人,有些无奈地说…


另一边的Jarvis与小Tony——


“Jar你看!这是我今天画的,这个是我,这个是Jar!”

小Tony眨着棕色的大眼睛把手中的画展开给金发的管家看,眼里闪烁着“夸奖我把夸奖我吧”的光芒。


“嗯,小少爷*画的最棒了~”


“是吧!!我最喜欢Jar了!!


——霍爹爹,你感受到危机感了吗…?


*因为Howard健在,所以霍爹爹才是sir,Jarvis称呼小Tony为小少爷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Silver尤柒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