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爱黄暴辣,百合帕拉图。

叶修唐尼廖佳琳 红毛希希咲魔王

KY精我一刀一个。

【舞王中心/妈舞】缘定三生 (零)

·舞王中心RPS同人,剑三架空古风paro

·主CP妈舞(?),主CP以外全员友情向(?)

·所有的设定BUG、OOC和不成熟都是我的。

·世界观设定于2017年6月27日,大家都懂的,就不多说了

·没有大纲,现在很心塞可能会全员BE,慎。

·圈地自萌。请勿打扰真人。

·【非常短小】并且很大几率有生之年

 


零。 

 

    黄梓对谷里新来的万花很感兴趣。


    这个万花谷弟子是在一个雨夜由肖药儿前辈带进谷里的。一袭长发被大雨打湿披在身上显得有些狼狈,那花谷标志性的厚重衣物被染上了的污渍黑红,不知是血是泥。次日再见时,那被雨淋湿的长发被打理柔顺,露出了原本那异于常人的灰紫色,着实惊艳了本没任何非分之想的黄梓。

 

    他跟随着肖药儿走过三生路,走入谷中。一言不发,安静乖巧,仿佛与世隔绝。然后便这么住下了。

 

    恶人谷里有着不少大大小小的帮会,毕竟江湖这么大,有些人照应着终究是好的。说是帮会,其实也就是那么十来个人。也不像江湖上所传,恶人谷的恶人并不是都那么不近人情,不过是各有各的故事而走上了这条道路罢了。

    黄梓所在的帮会在谷中,亦或者说在江湖上略有名气。副帮主李英杰是个风仙道骨的纯阳道士,据传数年前曾是纯阳宫内一年轻道主,不知怎么的就主动退了位离了山入了恶人谷。年纪尚轻却因帮里都是些小孩被冠以叔叔之称。李叔叔终日拎着把轻剑,桌上摆着各种卦盘,确又总是带着一杆标志性不离身的烟斗,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那曾经淡薄孤高得近乎冷漠的样子。而另一位与黄梓常一起抱团作乱,在谷里惹事生非的俞仕尧是藏剑山庄叶英门下弟子,有江湖传言是王遗风义子这层关系然并没有得到证实。这人不仅在恶人谷里混的风生水起,甚至是在浩气盟里也有着不少姘头好友。而黄梓自己则是出自正统天策军,虽尚且年轻,却已是上过大小战场的小将军。后天策重创、友军事变,内心对朝廷颇有微词。在结识了年龄相仿的俞仕尧后,随其入了恶人谷。

 

    当黄梓第六次假装不经意路过那万花弟子暂居的小屋时,敞开着的拉门里坐着的那人终于放下了手中的那支紫狼毫,抬头看向了偷窥被抓了个措手不及的年轻天策。

    “若有什么事,将军大可进来说。”这是黄梓第一次听到那万花的声音,不是少年那种清脆的嗓音,也不是成熟男人那种略带低沉的音色,不性感却莫名的勾着黄梓的心。

    “别叫我将军。”黄梓一手拎着自己的长枪,他今天穿着那套儒风军装,头上的两只兔耳朵随着走动一抖一抖的,莫名的有些可爱。“我叫黄梓,或者可以叫我妈大。”小将军走到门前站定,很是坦然的介绍了自己,一点都没有偷窥别人被发现的尴尬。

    恶人谷里的人,在江湖上都是有些名气的。虽不见得人人都识得他们的脸,却多多少少听过这些人的名号,自然,莫名其妙的仇家或是不自量力想找上门切磋的江湖人士也是不少的。也因此,大多数人都有着自己的名号,千奇百怪无所不有,你问他们取自何处,大也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这么叫着也只是为了省些纷扰。虽然效果似乎也不是那么明显。

    “舞王,”万花笑了笑,带起了小小的酒窝,“陈昭宇。”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Silver尤柒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